close

3  

 

由於在沒什麼人煙的鄉下地方悶久了,幾乎每個週末假日都會跑到逢甲感受一下人氣,順便品嘗一下夜市美食

這一年來因為大陸觀光客不斷湧進逢甲夜市,以致周邊商旅一間接一間開,平常經過這些商旅再看看大致外觀,總是吸引不了我

兩個月前經過一間正在裝潢的旅店,它卻讓我駐足許久,因為它的Lobby櫃台實在有些搶眼

於是有天我就莫名其妙的訂了房間,然後就莫名其妙的住了一晚,下面就分享一下究竟是什麼讓我這麼莫名其妙的為了它寫了這篇入住經驗

 

門口大大的七就告訴你這是HOTEL 7啦!

1  

門口的長頸鹿好像正對著熙來攘往的人們說著『還不快進來放鬆一下!』

2  

 

進去以後首先映入眼前的絕對是放在櫃台展示房型的iMac,但更搶眼的是發光的幾何線條構成的櫃台

3  

 

Lobby除了辦理入住的櫃台,其餘區域都給了bar,入夜後可在吧台點杯久坐在這享受樂手的現場演出

當晚的樂手演奏著爵士老歌,只是台下沒什麼觀眾,大家應該都跑去逛夜市了吧!

4 5  

 

辦好入住手續後就進房間啦,房卡和名片一起放在橡膠套中,讓從外地來的觀光客出去後不怕找不到回旅店的路

6-1 6-2  

 

電梯門一打開又讓我們驚喜一下,腳下竟是台顯示器,播放著波光粼粼的海浪和有點娘泡的紅色小花

6-3  

 

走廊盡頭的數字讓你不怕走錯樓層

6  

 

每個房門地上還有房號的投影,真的處處是巧思與貼心

7  

 

一進入房間就看到一大片對外窗心情大好,我曾經住過沒有窗戶的房間,住一晚我都覺得快得憂鬱症了

8 9 10  

 

hotel se7en是以彩虹的七個顏色當作房間色調主軸,很幸運的被安排在我喜歡的藍色

11 12  

 

我每次住飯店第一件事一定往廁所報到,不是因為我屎尿多,而是我對衛浴的要求比較高

我無法接受衛浴空間不夠清潔,哪怕它的房間再漂亮!所幸這間旅店的衛浴空間非常乾淨明亮,看了都想在地上打滾了

只是馬桶上方有隻小雞,基於形象所以我就沒在牠面前做這種事了

14-1 14  

 

洗手檯面空間也很充裕,女生的瓶瓶罐罐不怕沒地方放

13-1  

18  

 

這個房型沒有浴缸,但淋浴空間很大

15 16  

13  

 

挺可愛的皂檯

17  

 

有別於一般商旅提供的紙拖鞋,福星旅店很貼心的給了兩雙大小顏色都不同的夾腳拖,讓房客不會穿錯

19  

 

房間沒有衣櫃,只有牆上的兩個衣架,這是我覺得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實在不夠掛啊!

20  

 

房門後方的逃生路線圖,設計的簡潔又帶點時尚

21  

 

接下來看看一下飯店該有的小東西

22 23  

 

小房子裡面放的是咖啡和茶包

24  

 

寫字桌上立著一本陳舊的原文書,斑駁且堆疊的摺痕帶點文青憂鬱的氣息

25 26-1  

 

被磁鐵吸附著著的『are you looking at me』紙牌,背面印的是電視節目表,而旁邊的人型標靶設計正呼應著床頭的鬧鐘,不得不再稱讚這間旅店的設計巧思!

26-2  

27-1  

 

電燈開關上印著它的位置,再也不用胡亂猜測床頭燈到底是床旁邊那個還是頭頂上方那個,圖示一目瞭然,很貼心!

27 28  

 

晚上將房間燈光打開後又是不同感覺

29 30 31 33 34 35  

================================================================

旅店附贈兩客早餐,看到如此可愛的早餐廳,說什麼也要起個大早來品嚐看看

36-1 36 37  

 

不注意看還真看不出牆上掛著的是床呢!

38  

 

早餐不採自助式,服務人員引領房客入坐後,即先端上一盤烤土司和水果,在早晨陽光照射之下,原本平凡到不行的食物瞬間變得可口許多

39  

 

接著送上一盤英式早餐

40  

 

看起來份量不多,其實吃完也挺有飽足感

41  

 

旅店附設的餐廳似乎有對外營業,餐廳名為Buddy Butty,菜單看起來滿豐富的,賣相也很好

42  

 

吃完早餐帶著有點撐的肚子走上二樓花園露台

台灣的飯店好像很少有露台的設計,大部份空間都拿來做房間賺錢了,這點我覺得hotel se7en做的很不錯,感覺的出來旅店有站在客人的立場設計空間

花園露台附設開放式吧台,但我去這天尚未營業,坐在這曬曬冬日暖和的太陽真的很舒服,老外都很愛這種露天座位,就算太陽再大曬成滿臉斑還是要坐

43 44  

 

這是九樓的休閒空間,室內也有個小吧台,旁邊有免費供應的飲料和零食

45 46 47 48  

 

兩台讓我們玩到不亦樂乎的遊戲台,它們分別叫什麼名字啊?

49 50  

 

還有一臺跑步機和飛輪

51  

 

沙發區

52  

 

外面露台置有兩張躺椅和幾張座椅,泡杯咖啡在這邊享受微風的吹拂也挺享受的

94-1 98-1  

 

 

這次的住宿經驗滿不賴的,旅店整體風格偏向年輕化,用色大膽鮮艷,處處藏著巧思等待你去發掘!

旅店雖然位於逢甲商圈邊緣,不過旁邊漢翔路上有ubike可以騎到夜市中心,非常方便,

下次來台中玩的朋友別忘記把這間旅店列入選擇喔!

 

 

 

 

 

 

 

 

 

 

 

 

 

 

 

 

 

 

 

 

arrow
arrow

    ihate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